花屋

一切都是时至才能诞生。
混乱中立

  “回答我,弥礼安是谁?”
  “我不知道……她不存在……”
  “那和你一起生活的人是谁?死去的人是谁?”
  “没有人和我一起生活,没有人死去。”
  “那我是谁?”
  “我不知道……我不知道,不要逼我……不要再问我了求你……”
  “我是谁?”
  “对不起,弥礼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『被遗忘的弥礼安(The Forgootten Miriam)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『被遗忘的弥礼安(The Forgootten Miriam)』是一部电影,也是电影中主角——一位作家所著的书。剧中白敬亭是饰演弥礼安(女)和弥礼安的蓝本(男)。魏大勋饰演的是一位作家,和真正的弥礼安。

  所以白白穿着女装!因为他演的是女主角……
  故事有一点点复杂……其实白白和花花两人都同时是男主和女主,两人都有男装部分和女装部分,两人都饰演了弥礼安(男、女)。

  (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说清楚QAQ)

  

  如果感兴趣可以等等……我会同你讲故事的!💐

评论(14)
热度(110)

© 花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